库丘林请给我一枪

干饭,干饭。

【装备成精系列】蝙蝠侠痴汉团——蝙蝠镖

黄暴老镖在线吸蝠

1.

       大家好,我叫镖。没错就是镖,我他镖的就是一个蝙蝠镖,不服……那你就不服吧,我也不能从这个捏着我我的pp的男人的手里蹦出来给你一镖。

  他镖的,真是气skr镖了,我跟你们讲我现在特别想给这个正捏着我pp的男人一镖。

  你说你怎么这么闷骚呢?你这么闷骚,你装备都知道了你知道吗?

  就每天他把老子甩给那些罪犯,出去的时候劳资潇潇洒洒,我他镖的回过神来,他人就不见了,喂?你他镖的掉了你的镖你知道吗?

  哦,刚刚说的是我他镖的那个主人。他外表是人到中年万事没休日常撩汉撩妹特别喜欢撩小记者的花花公子哥谭首富,里面是有什么事自己来怀疑天怀疑地永远都不知道有多少planB蝙蝠侠。

2.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这位捏着我pp蓄势待发的蝙蝠侠与现任红头罩前任罗宾泡了个澡变成暴躁老哥的杰森对峙着。

  忘了说了,蝙蝠侠还不知道对面是他儿子。至于镖镖我怎么知道的?我可是蝙蝠镖啊,只要有蝙蝠镖的地方就是我在的地方啊。

  镖镖我之前被这个负心汉丢给了敌人尽心尽力完成了镖镖的任务,然后一转眼他就又他镖的不见人影了。

  之后镖镖就被这个家伙捡到了,嗯,现在镖镖正在他的贴身口袋里面。被放进去之前还听见了暴躁老哥的声音。

  “啧,蝙蝠镖都不收好。”

3.

  然后镖镖现在的视角主要在蝙蝠侠这边啦!这老蝙蝠真的是老奸巨猾啊,他把杰森勾引【划掉】引诱了出来,想要知道他的目的。

  哎,生活不易镖镖叹气。

  就这父子两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镖镖pp被大蝙蝠捏着疼,镖镖不说,镖镖委屈。

4.

  “Who are you ?”老蝙蝠出声了,一听见他声音我就暗道不好,我他镖的就他镖的不信了,你他镖的是眼瞎了还是眼瞎了还是眼瞎了这么明显你他镖的眼瞎了看不出来。

  这是你亲爱的儿子啊

5.

  “嘿,阿变。”我对着老蝙蝠的变声器打招呼,“你他镖的怎么不把老蝙蝠的声音变成【哔——老师的【哔——声音呢?”

  当然武器的声音他们这些鱼唇的人类是听不见的。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黄暴吗?”这是我的老对头,万能腰带。

  他总把老子抱着,他镖的只要老蝙蝠不伸手,他就紧紧把老子抱着怎么骂都不放手。就算老蝙蝠把蝙蝠镖拿了出来,但别忘了,老蝙蝠又不是只有一个蝙蝠镖,于是我一边就是被老蝙蝠捏着pp,一边又被万能腰带紧紧抱着。

  “你他镖的,我他镖的有没【哔——了你,你怎么老是和我过不去,我是不是【哔——了你全家?”

  我当场就不乐意了,镖镖一没强二没【哔——的,还是一个正直好青年……好镖,你他镖的凭什么污蔑老子黄暴。

6.

  “告诉我,你是谁?谁派你来的?你有什么目的?”老蝙蝠开始了,他动了!一下他一个蝙蝠压顶扑向红头罩,披风大妈安静贴着老蝙蝠性感的pp,那翘臀,那曲线,那火辣,真让镖想【哔——

  咳咳咳咳,镖镖是正直好镖,这些需要粉子漂泊的东西是不可能存在于镖的幻想里面的。

7.

  “你以为我不想吗?”阿变终于回我了,感动!

  当然同时我也没忘向老对头挑衅,“你看,他就是和我一样黄暴。”

  “啊呸,镖镖是正直好镖。”

  我老对头没理镖,阿变继续说着,“上一次不是尝试嘛,我刚变他就察觉到了,立马静音。”

  是哦,当时【哔——老师的【哔——音好像被那个有超级听力的内裤外穿的傻大个听见了,当时他看老蝙蝠整个人眼神都不对了。

  那小脸通红的啊,可以和他的内裤比一比了,当时闪电侠还问他是不是生病了。

8.

  回归正题,老蝙蝠蝙蝠压顶没有成功但是便宜了披风大妈占他便宜,风一吹,她就紧紧贴着老蝙蝠,真他镖的令镖羡慕。

  我也想吃老蝙蝠豆腐,摸老蝙蝠性感的翘臀,顺带着糊在他的大胸上。

  对没错,我们蝙蝠装备就他镖的是老蝙蝠第一痴汉团,什么阿卡姆都比不过我们。

9.

  经过一系列的问题,老蝙蝠最终还是放走了红头罩,他也知道了红头罩的身份。脸色有些不好,但还是内心痛苦的。

  问我怎么知道?他镖的蝙蝠头罩和蝙蝠制服贴身呢!镖镖当初怎么没这么好运气,贴身啊!痴汉团最大赢家就他们两个 。

10.

  老蝙蝠回到了蝙蝠铁,管家阿尔弗雷德早就在里面等着了,他也知道了红头罩的身份,家庭伦理剧果然不适合蝙蝠侠剧场。

  老蝙蝠把装备都脱下了,他现在准备去洗澡了,但还是带着蝙蝠镖,甚至浴室里隐秘的暗格里也有蝙蝠镖。

  镖镖这么一正直好镖当然没偷看老蝙蝠洗澡啦,就悄咪咪的从缝隙里瞄了亿点点点啦~老蝙蝠对镖镖特别好,亲手打磨,镖镖在他手里都人忍不住羞涩了呢!

11.

  我安静躺在老蝙蝠旁边,看着老蝙蝠安静的睡颜,呼吸悠长轻轻扫过镖的身体,我忍不住动了动蝙蝠耳朵,他睡着了。

  那镖镖可以悄咪咪的不打扰他,【哔——一下吗?

  他镖的,老子他镖的又没有说什么,你凭什么把老子屏蔽了。

  我就悄咪咪吻一下下,就一下下。镖身动了动,轻轻碰了碰老蝙蝠的脸,随后整个镖都开始蜷缩起来,从黑色里面诡异的可以看出一点点粉色。

  今天又吸到大蝙蝠了,镖生幸福!

12.

  嘿嘿,其实镖镖才是最大的赢家。镖镖选择性忘记了还在蝙蝠洞里的同伴,不管,镖镖就是喜欢老蝙蝠,镖镖是老蝙蝠亲手做的,他摸遍了镖镖的身体,镖镖就对他勉为其难的负责啦!

  嘿嘿,我是蝙蝠镖,每天就是吸蝙蝠和在吸蝙蝠的路上。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