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丘林请给我一枪

干饭,干饭。

【装备成精系列】蝙蝠侠痴汉团——蝙蝠镖

黄暴老镖在线bb


13.

  你好,没错今天的主角还是我蝙蝠镖。

  现在我在和老蝙蝠一起共享烛光晚餐,还挺浪漫的不是吗?如果忽略老蝙蝠对面眼睛好像抽筋一样不住的像老蝙蝠眨眼睛的雌性生物就好了。

  说是烛光晚餐,但其实我在老蝙蝠的贴身口袋里面,他的体温温暖着我~

  啊,镖生性福,幸福。

  “哦,或许我需要一朵花。”那个女人开口了,她羞涩的眨了眨眼睛,深情脉脉的看着老蝙蝠。

  不不不,她不需要花,她需要和你上床。

  “它也不能点缀出你的美。”

  不愧是我镖的主人就是人美声甜波大【哔——

  我他镖的又没yy他,又屏蔽我。

14.

  好了,现在我们身处在老蝙蝠的一家企业里面,其实我非常好奇老蝙蝠到底有没有和那些雌性生物做上下活塞运动,老蝙蝠半夜不是还要夜巡吗?

  但奈何这东西我不知道,每次想知道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他镖的把老子屏蔽了。于是我什么也看不见,说实话当时镖镖害怕极了甚至想要弄出点动静。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解除屏蔽的时候我已经被万能腰带抱住了。

  他镖的,我现在特别想要问候腰带的祖宗十八代。哦忘记了,我们是一家的。

  “他镖的,你是不是听不懂镖话,把你的【哔——移移,顶着镖了。”

  我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那【哔——还坚挺在我的pp上,好在下一秒我就出来了,我被老蝙蝠夹在手里,就是他夹的位置有点不好,那是我的【哔——

  他镖的,别老屏蔽老子,那是我耳朵!

15.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我现在进入了墙里面,被老蝙蝠插进去的,半边翅膀没入里面,中间的核心闪着红色的光。

  这次是可以爆炸的蝙蝠镖,通常被老蝙蝠用来转移视线和将一面墙炸掉,比如现在。

  还在万能腰带里面的我心疼的看着被插进墙里的我,忍不住抖了抖,有点疼。

  然后万能腰带默默抱紧了我,后面那东西轻轻摸了摸我的翅膀,那是我刚刚被插进去的地方。稍微有点感动哦。

  “老腰,我……”我以后再也不和你贫嘴了。

  “别误会,是你不住在我身体里面抖动,我实在忍不住了来按住你。”

  他镖的……

  “我就动,你能把我怎么样?”边说我还挑衅般的动着,在他身体里面肆意运动。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别闹。”万能腰带说着抱紧了镖镖,“安分一点。”

  “哦。”

16.

  披风:“秀恩爱,分得快。”

  蝙蝠镖:“嘿,披风大妈,我他镖的【哔——了你还是怎样?你凭什么污蔑我?”

  万能腰带:“我和蝙蝠镖?不可能。”

  变声器:“她也没说你们啊。”

17.

  “哎,石头!”我惊讶的看着老蝙蝠手里的绿色石头,“好久不见!”

  说实话这位兄弟自从老蝙蝠和超人熟了之后就很少出来了,老蝙蝠都不知道将他藏在哪里,万能腰带里面也没有。

  但是就是不论什么时候老蝙蝠总能拿出他。

  “好久不见。”

  石头兄弟话特别少,如果不和他说话他就可以当个石头闷一整天。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那个红内裤小子又做了什么让蝙蝠拿石头的事了?

  “这次,是因为,他被人,控制了。”石头慢慢的说着,不慌不忙悠闲的在老蝙蝠手里躺着。

  哦,内裤小子又双叒叕被控了。

  面罩终于说话了,“他也真是的,就是个愣头青明明知道自己魔抗为零还不学闪避,就是个智障!”

  哦,不要在意,他比较暴躁比较毒舌。

  什么?你说镖镖?镖镖是黄暴!

18.

  老蝙蝠也是和他情意深重了,每次都去唤醒他。

  这次的结尾也是石头被放在内裤小子身上,之后内裤小子被老蝙蝠狠狠揍了一顿。

  虽然我觉得老蝙蝠打了也没用,他就是学不会闪避。

19.

  镖镖现在超人旁边,这个内裤小子还没有摆脱被控制的局面。就是现在的他有点惨,智商仿佛被强行降低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降智?

  自己打自己我还是第一次见,右手给了自己一拳,左手又把右手打了一巴掌。

  我已经听见超人的蓝色紧身衣在哭了。

  好惨一装备,虽然他主人身材火辣胸比老蝙蝠还大,但是硬。

  还好我的主人是老蝙蝠,老蝙蝠可温柔了,晚上还会给我护理!

  啊~他的手抚摸上我的【哔——

  mdfk,他镖的,不要不清不白的屏蔽老子!!!

20.

  事情圆满解决了,被闪电侠。他被老蝙蝠叫去救人,在老蝙蝠的算计下阴差阳错的将对手解决了。

  还是那个他。

  那个整天要老蝙蝠承认他最恨的人是他的周可儿。

  他的眼泪真是不值钱啊,一个劲的流就是为了让老蝙蝠承认最恨的人是他。

  然鹅……

  “小蝙蝠……”周可儿吸了吸鼻子,他一把拉住老蝙蝠的制服领子:“说,你最恨的人是不是我?”

  老蝙蝠瞪了他一眼,周可儿就立马将他领子松开了,顺带着理了理他的制服然后再次抬头倔强的看着他。

  “是……”

  我已经看见周可儿的笑容了!

  “超人。”

  “我才是你最恨的人!”周可儿在老蝙蝠手里挣扎着,“那个原色小三有什么好!”

  “闭嘴。”

  Q_Q

  总之这一天还真是精彩多多啊。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哔——了老蝙蝠。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