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丘林请给我一枪

干饭,干饭。

是谁的眼里常含泪水

 ooc警告

if设定

番外与正文无关

蝙蝠侠中了魔法之后



      传说在哥谭市里有一个小小守护者,有人说他长得凶猛无比,有人说他是个小孩子,也有人说他长得很帅,还有人说它是一只猫。

  这些都是别人说的。

  但是传着传着,那些其他城市的英雄们都从别处听到关于哥谭的英雄的传说。什么小孩子,什么男人,什么猫……他们好奇极了,准备去哥谭一探究竟。

  首先出发的是纽约的英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他与哥谭的那个布鲁西宝贝儿一向交好,于是他担任起了前往打探消息的任务。

  他的出场一向高调,坐着私人飞机给布鲁西一个消息就飞了过去。刚到韦恩庄园他就径直去找他的好朋友布鲁西,对这个传说中的英雄十分好奇。

  刚走到客厅就看见他的发小布鲁西,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手不断摸着肚子上的一只小黑猫的头,黑猫也随着他的动作打起了呼噜,小耳朵一抖一抖的,眼睛也眯了起来。

  “布鲁西?你什么时候养猫了?”他坐在布鲁西旁边,手里拿着管家阿尔弗雷德递给他的小甜饼,从布鲁西盘子里拿的。

  “我?”布鲁西指了指自己,举起黑猫,对着托尼挥了挥爪子,“他啊,我很久之前就在养了。”

  看着黑猫瞪的溜圆溜圆的眼睛,托尼竟然从一只猫的眼睛里看出了不赞同。

  不过这只猫的眼睛和布鲁西真像,一样的颜色恐怕也是布鲁西养它的原因之一吧?

  “他?”托尼可没错过布鲁西之前话语中的错误,他摊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盯着布鲁西想要从中看些什么出来。

  “对啊,他。”布鲁西亲了亲黑猫的脸,黑猫的尾巴都要卷在一起了,“蝙蝠可是我的小伙伴。”

  “嘿,那我呢?”托尼又从布鲁西盘里拿走了小甜饼,每次托尼来总是这样。

  布鲁西悠悠的看着他,又看了看自己的小甜饼,之后再看着他,“你吃了我的小甜饼。”

  “布鲁西,你可不能这样。”托尼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自己发小加小伙伴的恶意,“难道吃了你的小甜饼就不能做你的小伙伴了吗?”

  没等布鲁西回答,他又拿了一块,“那我选择小甜饼。”

  “嘿,你这家伙。”布鲁西笑着,换了个姿势将猫抱住,“来找我有什么事?”

  之前他正沉迷于吸蝙蝠呢,自己的发小一个电话打过来说要到这里看看哥谭的特色。布鲁西还奇怪着呢,什么哥谭特色?

  哥谭特色可多了去了,比如布鲁西宝贝儿,比如小丑,比如韦恩大厦,比如阿卡姆,以及……蝙蝠侠。

  布鲁西看了看自己怀里的黑猫,又忍不住撸了一把,看着黑猫抖着脑袋,布鲁西隐下了自己的笑意。如果笑了的话,他晚上肯定不好受。布鲁西才没有自虐症,他的腰还疼着呢。

  “我想问问……”托尼装作神神秘秘的样子凑过去,“哥谭的英雄到底长什么样子?他真的是一个小孩子吗?”

  “噗……”布鲁西快要憋不住了,看着怀里的猫转过头看着他,一人一猫的眼睛对视着,“啊,他长得挺帅的,那些都是谣言你们也信?”

  “再说,托尼你自己也可以查到吧?”

  听到这里,托尼就是一脸菜色,“他有点聪明,跑的比兔子还快,还擅长躲猫猫,追踪的时候……”

  “简单来说就是你查不到……”布鲁西都快要被憋死了,脸色涨红,他的发小在这里吃瘪了他怎么能不开心?

  “你不是认识他吗?”托尼狐疑的看着布鲁西,“你那报道上还挂着你亲他的消息。”

  就是没有准确照片。

  “是啊,”布鲁西点头,“我对他特别熟悉。”

  “他长得特别帅,是个大胸甜心,身材火辣但是床技不好,声音有时候特别性感,那个时候你懂的。”布鲁西朝着托尼眨了眨眼睛,丝毫不管他的话给自己的发小带来了多么大的震惊。

  “虽然之前听见过……”托尼喃喃着,“但是你把他包养了你还在下面!?”

  “不……我……”

  “你果然是下面的吧?”

  托尼也没了好奇心,他准备把这个消息带给在纽约的小伙伴们分享分享,这可是第一手消息绝对纯真。

  他挥了挥手,将最后一块小甜饼塞进嘴里,脚步匆匆:“我先走了。”

  “布鲁西宝贝儿果然是下面的。”

  “不……我……”布鲁西徒劳的对着他的背影招了招自己的手,嘴里反驳的话是怎么也说不出来。

  “嗯哼?”黑猫的嘴里发出了和布鲁西一样的声音,“你?”

  “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布鲁西将黑猫抱好,“我什么也没说你什么都没听也什么也没看见。”

  “这个魔法什么时候失效啊?”布鲁西将黑猫放在床上,看着黑猫渐渐变成了小小的孩子,是布鲁西小时候的样子。

  “还有一天。”小孩子努力装作严肃的样子,但是在这张脸上怎么看怎么可爱。

  “啊?”布鲁西有些可惜,下一次就看不见布鲁斯这样了……要不他再去找小扎要一瓶魔法药剂?

  “想都不要想。”

  小孩子抬起头,盯着布鲁西,将自己的声音压低,但是在听见自己的声音那一刻又紧紧闭上了嘴巴,无论布鲁西怎么逗也不说话。

  真是……可爱啊。

  布鲁西将软软的小孩再次抱进怀里,小孩脸上的肉肉随着布鲁西走动一颤一颤的,但还是紧紧抿着唇装作严肃。

  “这个消息大概他们都知道了,”布鲁西捏了捏他的小脸,不出意外的换来了小孩不赞同的眼神,“不知道下一次是谁呢?”


未完待续……

害?我第九章假更吗?

基友居然说我水……

明明第九章那个在那一天已经有一更了

是谁的眼里常含泪水

评论(10)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